KohAAAA

糟糕的高中生
画一画小画

37度高温轻lo

绝赞爆炸中

反正是类似的 可能也不算轻lo

真的好热啊 这太热了 即使立秋了
真的好热啊

好热好热啊
但是这个真的好可爱啊

p2自拍慎点

好热


我要笑死了

没啥好更

好想去奈良玩鹿

a都市之秋




可现在是冬天啊靠

给社团画的
擒人劫宣传图

为什么要我这种单身狗来画这个啊..........
西吧


单身万岁

放着玩玩啦.......

那张腿不是自己的 嘻嘻

还有一些英国拍的雕像啊啥的

自拍还有意义不明的拼贴

画的还算满意的画

啊呀 好非

时差...........太痛苦了............
再有一天就开学了..............我还是失眠的话要怎么办啊.................西吧............睡死在考场吧...................怎么办啊就是睡不着啊......................狂吞褪黑素...................


anyway新年快乐呀
今年更新真是少得不行呢
哈哈哈哈哈(要脸

随意到不敢发........